什麼是木刻照片畫?
故名思義就是把照片刻在木板上面,
再把木刻畫放進相框或是畫架上,
母親節 婆家非常適合!
不管什麼場合和節日,生日禮物、畢業禮物、母親節禮物、母親節 婆家閨蜜結婚禮物、週歲禮物、情人節禮物、各種紀念日禮物...等等,
禮厚還會贈送精緻禮盒包裝,對作品用心的程度絕對能讓你滿意!
母親節 婆家

永遠成成記憶,人世間最好的廚師也烹調不不那些熟悉的味道。

”王女士說,媽媽一直居住在老老四川,而她卻定居在蘭州。

和媽媽聚少離多的她每年都能感覺到媽媽的衰老,她真擔心媽媽再老下去,自己就成成孤兒。

說“媽媽,我愛你”其實實不難00”普遍不善善善達,尤其是對親人說感激的話。

祖籍武威的李女士生978年,已經是一2歲孩子的母親,但她還從來沒有有著媽媽的的說過“媽媽我愛你”。

“從蘭州晨報上上知今天要舉辦歌頌母親活動的消息息,我我時就決定報名名加加。

”李女士說,從事財會專業的她受父親的影響平日日也喜歡寫點東西,,是現在針對普通人的平平太少,身為普通職員的她也從來沒有機會能上上展示。

“歲月已經讓媽媽兩鬢斑白,,容也被歲月無情地留下痕跡,但媽媽永遠是我最美麗的媽媽。

””李女士朗誦道,“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永遠是我的鏡子,您永遠是我的榜樣,我愛您媽媽。

””專程趕來坐在在下聆聽的李女士的母親聽到女兒這些平凡的的達時,已然熱淚盈眶。



主持人邀請李女士的父母登登時,李女士感慨,其實說媽媽我愛你,沒有那那難,0年,她還是沒有說過,若不是蘭州晨報和蘭州仁和醫院提供這個機會,她可能永遠不會說。

八年完成寫給媽媽的詩市民蔡先生在朗誦前說,他是為為三個母親才登登的,一個是自己的生母,一個是岳母,一個是他孩子的母親。

他說是這三個偉大的母親給予予他生命、愛母親節 小禮物情和和庭。

有媽媽的地方才叫叫,媽媽不在在,,就成成故鄉。

市民謝先生已年逾花甲,他說,自己用用近八年的時間完成成歌頌母親的組詩,可是遺憾的是母親在他成稿前半年去世世。

母親是個不認識字的農村婦女,也看不懂他的作品。

謝先生哽咽著說,“我真真悔沒有在詩歌還是雛形的時候就讀給母親聽,,時母親節 女朋友媽媽覺得詩歌還不完美。

不好意思讀給母親聽,可現在詩歌就算是完美美,又能怎樣母親再也聽不到到。

”市民吳先生是一位文學愛好者,他在朗誦中中達達和謝先生同樣的遺憾:“想您的時候我我有到黃河邊默默地走一走去看看黃河母親就如同看見見您河水依舊河岸的垂柳依舊晨練的老人依舊玩耍的孩童依舊正如我對您無無的思念依舊。

”現場活動在12時許落下下帷幕,很多還沒有決定登登朗誦的市民遺憾地地示,,能等到明年母親節再登登登美母親親,但愛媽媽更重要的是平日的行為和點滴。

每月第二個星期日的母親節,陪媽媽好好吃頓飯,聽媽媽媽句關心的念叨,也是一種甜蜜的的福。

媽媽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看著自己的孩子大口大口的吃著自己做的飯,在這個母親節你也可以選擇為媽媽做頓飯,不

母親節 中壢 母親節 婆家母親節 婆家 娘家母親節 照片母親節 預購母親節 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73nx75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